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

年初五30/01/2009

凯雯!!!生日快乐!!!!!!!
今天的我..超闷~
在家没事做~ 今天大多的时间都待在家里~ 懒惰出街~所以没跟朋友去看戏了~ 〈〈我的早餐+午餐 吃饱了过后。。姐才问我要不要去吃东西~ 两点多出门,去PASAR 吃东西~跟K.SOON还有姐 四点多回家。继续上线,冲凉 无聊的我,没事做~把这只牛倒立。哈哈 “HAPPY牛YEAR” 睡觉~ 八点多睡醒。 〈〈我的晚餐 今天的我,不健康。 继续上线~然后到DANNY 的BLOG看看。 在CHAT BOX跟他聊了两句话。哈哈
MEIYEN:where r u nw?
DANNY: hometown. 1 just back to kl
MEIYEN: how ur chinese new year?
MEIYEN:fast fast upload ur blog.. im waiting to noe ur NEWS .. hahaa.. 一路顺风 and 新年快乐~
DANNY:me?? ok lo haha fine.. ^^ nice also.. find alot of friend
然后就继续跟DANNY在MSN 聊天.很高兴能认识DANNY。呵呵
我告诉他我是他FANS我叫MEIYEN。他说他知道~
呵呵。。我说我HAPPY+CRAZY。
他叫我JUST BE NORMAL 哈哈~
然后继续聊~聊了不久后,没聊了。他那么BUSY。呵呵
继续上线,睡觉。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