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

15/1/09

昨天,14/1/09 没写到BLOG~ 因为。。。要做功课。。呵呵。。 懒惰写BLOG :x 昨天的。。不讲了~ 就说今天的好啦~ 我这几天都一直吃巧克力~吃吃吃~太好吃了啦~ 准备在新年前变“肥婆”了! 我之前失恋后都一直吃巧克力的啊~也不知道为什么~就很想吃巧克力~ 变肥易,变瘦难!!! 真的肥了很多啊~ 减肥哦??新年后再打算吧~ 今年的新年会怎样呢?我不晓得。。。开心?伤心?唉。。顺其自然吧~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一个星期多吧了~ 阿耀的生日也快到了~阿耀的生日在25号,除夕。。。 的生日也快到了~的生日在27号,初二。。 都是在新年期间哦~ 提早祝你们“生日快乐”还有“新年快乐”!!!! 今天在学校很闷哦~坐我隔壁的CARMEN 没来~ 有他在,气氛也会增加不少~ 每次都在班唱歌。。广告歌。。呵呵。。很好笑下~手又一直动来动去哦~ “POPS不是汽水不是汽水~POPS是天然口味有气矿泉水” “没有味素没有色素~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 忘了~呵呵。我都是听他唱了数次,映像中,写出来的~ 这星期六,学校有上课哦(补课)~又少了一天休息的时间。。。 最近突然间都很想打篮球哦~好久没碰篮球了~ 球技应该也差了很多吧! 可是最近都是下雨天啊~ 就算不是雨天,也没伴陪我打球哦~ 我的篮球GANG 们。。你们几时有出来打球啊?记得叫麦我一份啊!! 2/14 号(情人节)可能下KL 打球哦~PETRONAS 3ON3 ~ 今年的情人节对我来说也是很普通的一天啦~ 其实每个情侣们,对他们而言每天都是情人节啊~ 单身的朋友我们也可以一样的过情人节啊~呵呵。。单身又怎样? 呵呵。。。 我要看戏了~ 我喜欢看的“幸福的抉择”~ 很好看咧~^^ 不写了~ 晚安 但愿明日比今日更好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