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

放弃

忽然间~ 我爱的人离开我身边~ 当时心会有多痛,有多苦!! 从那一刻开始。。 我都不好过~直到今天。。 我看见“某些东西” 我,放弃了!!!不等了!!!!! 我不想再等了!!超辛苦的~!(有谁能够忍受还有接受你深爱的人跟别个在一起呢??!) 再等也等于在浪费我时间吧!!! 就算让我继续再等~结果会是什么????!!!!也不就是一样的!! 我知道我们已经不可能在一起了!!!! 要是还有机会在一起,你现在都不会找另一个咯!!! 没有“你”我也一样可以好好的生活下去!!!! 当初对你那么痴情~我还给我朋友说我笨咧!!!还说我们是不可能的! 我承认我那时白痴啊~对你太痴情了也不知道为什么! 现在的人都瞒现实的!世界变了!!人也变了~ 心也变了!!! 说出心里话了。。心爽了些~ 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!! 不写了,睡了,晚安。 但愿明天的我,比今日过得更好~

3 条评论:

  1. 欣,说真的,他真的不值得你为他付出那么多。
    我了解,我真的了解你的感受,
    那种“我爱的人,不是我爱的人”的感受,
    我尝试过了,泪已干了,心也碎了,
    也已累了。但还能做什么?
    除了眼睁睁地看着他变之外,
    还能做些什么??
    但值得庆幸的是,你看清了他的真面目,
    其实了断了,未尝不是一件好事。
    你值得一个比他更好的 ^______^
    雨天之后,总会有彩虹的出现,
    只要不曾放弃,
    总有一天,它会属于你。
    加油加油~~新年快乐哦 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