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

24/01/09

谢廷耀明天生日咯! 生日快乐!!!!!! :) 今天,十点多才起床~ 喝茶,冲凉过后出街~ 走了MEGAMALL 一下,过后跟姐,还有俊杰去BEST Q “董球”。 差水啊~很久没“董球”了~ 第一次接触SNOOKER 时候是在BENTONG。那时。。闷,没事做,跟着打球的朋友去SNOOKER场“董球”。 在很多人的眼中,“董球”的女生一定是坏的。为什么咧?不明~ 董完球了过后,就去载弟弟。。然后~跟朋友走街~走AIR PUTIH ~ 陪朋友买鞋,丝袜还有裤~ 幸好有收获咧~要不然就白走了! 今天逛街看中一件DRESS RM30。没钱所以没买了~ 自从上个月KL回来后,没动过钱包了~我都忘了里面只剩RM7。 今天出去,拿了钱包直接出了~没看下里面有多少钱~ 哈哈~ 过后回家跟爸妈讲我钱包只有RM7 看中一件DRESS,买不成。 过后爸爸直接拿钱给我买哦~很开心下~ 呵呵 我很少跟爸妈要钱的~我不是那种一直深受跟爸妈要钱的那种人!我一时真的需要用到钱才拿的~ 很久都没酱,在AIR PUTIH 走来走去~ 我家住AIR PUTIH~ 这区很不错下~什么都有~ :) 过后回家,等哥回来,就DINNER 咯~(哥去PLKN,然后放假回来的) 昨天,我剪了新发型,迎接新年~ 哈哈。。变了另一个新的MEIYEN。 过后去GALING球场打球。说好练球的。。怎知道只有五个人吧了~练屁咩~ 然后32 咯~ 我这对两个人吧了~还给师妹讲我大欺小哦~ ***我很久没打球了~球技差了很多*** 打一个小时多吧了~ 过后就回家了~ 很晒下~很久没晒着打球了~在家关太久了。 我现在单身,过得很好~自由的。。没有人管~ 做什么都可以~ (不是坏事就是了) 明天除夕了~大家应该都回家吃团圆饭吧~ :) 不写了~ 祝你们新年快乐!!! 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