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

29/01/09初四

初四29/01/09
九点多十点睡醒~
准备好了就出门了~
爸妈他们要去TAMASNTAS 喝茶,回到来不知几点~所以没跟家人喝茶了
直接去NCY家..本来以为我是最迟到的~怎知我是第二个到~
我们11AM开始走~先去CMC 的家(赌钱)这几天,衰运,输钱~唉。。
接着,WKW家,WJH家(在他家,我吃了瞒多东西。***我的早餐
然后又去HMT的家,她要出去了,所以只好走人咯~昨天没去到他家的,
四个人,我们去着CSW家的时候,HMT 的妈,竟然停在路边拿红包给那四位
过后去CSW家坐坐。想去找PN.LIM的,可是他不在家~过后去找OSF。
我们又再次走到CARMEN 的家,佣人说他们出去了,所以只好散人~
走KAMPUNG 路去AIRPUTIH~想找TYH的,
又不在家,过后就去找CSY咯~在他家聊天下~就去KJY 家。
KJY 不是很想我们去他家哦~一直说(很多人啊~不要来啊!)
可是我们还是走到他家门口,他亲戚开门让我们进来~
KJY 就一直被他亲戚讲讲讲。过后我们原本要去找NKL的,他还没回到关丹,
然后想找CIKGU CHOH的,有几个人不是很想去,过后就来到我家
在家赌钱~~**有输也有赢~ 过后就酱结束了!~
冲凉休息下,就跟姐姐到KING SOON 家拜年~想去找C.HAO的,
可是他家太远了(不会路)
过后~回家,吃饭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