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

28/01/09

28/01/09 初三
凌晨3++AM才睡觉
从2.30 就跟AHHONG 说多几分钟睡~
他说:“你的多几分钟是120分钟哦?”(哈哈)
跟W.TENG 谈天,跟锦仪WEBCAM~
玩到三点多咯~眼睛真的要闭了~才甘愿去睡觉~
预算九点要去拜年的。。呵呵。。可是今天我睡迟了~
九点多才醒哦~就奇怪做么我迟了没人打电话给我的~
过后直接打电话问CPY 在哪里~怎知他也睡迟了,生病了~不出了~
过后等爸妈回来载我去TZY家拜年~
我,CTY,BS,TZY,SAM,CPY,LJC,TWL,OJY,KENNY,NCY
TZY家是第一站,过后去CSQ家,OJY(MOVVE太子爷)家,KENNY家,过后我们去CPY的家
拜年+探望他,过后一起出去,继续拜年。过后BS家,SAM家,NCY家(赌钱),
LJC家(赌钱),HMT家,TYW家(赌钱)。。结束。
从早上十点出,出到五点多~(够力!第一次拜年走路出酱久~)
晚上,跟姐,俊杰,去JIANSIONG 家拜年~过后回家~
姐朋友来我们家拜年,K.SOON,C.HAO,还有两个不知道什么名。又赌钱~
输钱啊~他们几个讲话+动作都很好笑~哈哈 聊天聊到12++快一点了才结束~
上线写BLOG咯~
睡觉。
初四,继续~

2 条评论:

  1. until now i still havent get recover ar!!!!
    wowowo T^T
    miss jor sooooooooo many angpau'S :'(

    回复删除
  2. nvm~
    wait u OK ady..
    u 1 house 1 house go n take lah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