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

结婚

刚收到一个好消息~ 我乾哥WILLIAM。。。要结婚了~ 是阿哥的未婚妻告诉我的~ 很高兴听到他们终于要结婚了~ 他们将在2009/02/20举办婚礼~ 作为妹的我,可能没办法参加他们的婚礼了~ 我很高兴能听到这个好消息哦~ 呵呵。。。 妹,在这里要祝福即将成为“夫妇”的阿哥阿嫂~ 幸福快乐~~~白头偕老~~百年好合~ 伸出爱的手,接往盈盈的祝福,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,迎向你们未来的日子... 祝新婚愉快 他们在一起已经四年多了~ 经营了这四年~他们终于要结婚了!!!!真替他们感到高兴!!! *****阿哥阿嫂我的红包呢? 我要大红包~ :X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