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

10/1/09

又是时候写BLOG 了~ 每晚都会来这里报到。。 呵呵。。除非我在忙,或其他原因,我就没写BLOG。 今天也就是10/1/2009 是我小学同学“张惠玲”的生日~ 祝你生日快乐~愿望成真! 明天,他会在MEGAMALL 庆祝,我应该也会过去吧~ 期待~因为真的很久没跟朋友出街了! 多久了,我不晓得。呵呵。 最近瞒多朋友生日的~ 星期一,也就是21号。我的亁弟弟“许俊荣”生日。 又要送礼物哦~没钱啊~ 呵呵。说什么没钱是骗人的啦~要是我有心买,礼物一定会有的。呵呵 傻了。自己说自己。 已经四天了,我依然每晚都想着他。最近每晚都没那么容易入睡。 之前有他在的时候,每晚都会谈下电话,听他声音。现在没了。要,都没了。 唉..... 只好回意下以前的回忆咯~只有这个办法啊~要不然我真的会睡不着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想念的星 装满的都是你 我的钢琴 弹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记 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才发现 又是一个黎明 这是我对你爱的累积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忽然想起这首歌。这首歌不是我跟他的回忆啦~ 就忽然间想起,唱起,才写出来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