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

17/1/09

今天星期六,晴天~ 我去学校上课~ 超闷的!星期六根本没平时那种要上课的FEEL~ 闷死了~ 上SN节又要抄NOTA~ 上SEJARAH 瞒糟得!不知道老师在讲什么。。 全部字“LA MAI 一块”~ SEJARAH NOTA 在学校没做到~ 打算回家自己做~ 然后下课~ 吃饱了后,找我亁弟聊天~聊废话~ 然后。。回班继续上课~ 上国语节一直抄东西~老师念出来~我们就抄抄抄咯~ 不知他“NGAP麽~” 过后两节空节~ EKONOMI ASAS老师去生孩子~ 暂时没老师教~ 这空节又闷又好笑~ 听Y。PING“讲故”~ 然后听3per K joke 故事,表演~ 废到!!!好笑到~~~ 哈哈哈~~~ 然后。。一直等着放学~ 放学回来,吃饭,冲凉,补习~ 补完习然后走PASAR MALAM~ 回来吃东西,看“舞极限-决赛” ECX 冠军,TWISTER 亚军,〉〉忘了队名〈〈季军 超掉的!! 又有一种FEEL 让我想要继续跳舞哦~ 怎么办?看着办咯怎么办!!! 然后就上线咯~~~~~ 朋友!!! 我上传了新照片~~~ 在金马仑还有KL 拍的~ 如果得空,请到我的FRIENDSTER 去看看~ meiyen93@hotmail.com 今天是我学校同学AHBOON 的生日。。AHBOON 生日快乐!!! ^^ 累了。。要睡了。晚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