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星期四

初中四生活~

二00八再见了~ 二00九年的生活又来临了~ 我陈美欣十六岁了!! 十六岁跟往年的十五岁,超大分别~ 突然间觉得自己长大很多~ 可是在我朋友“UNCLE”的眼中,我还是小妹妹。 我的PMR 成绩 2A,4B,1C,1D 瞒烂的*本人觉得) 我被派到去SN 班~ 我只上了4天的SN 班~ 明天就换去ACCOUNT 班了~ 觉得自己没能力读所以我放弃了~ 2009 年,我放弃了“舞蹈”。 曾经,舞蹈是我的梦想。 曾经想当一个PERFECT的“舞者”,可是我做不到。 最终我都放弃了~我还是选择从小到大打的“篮球”~ 虽然我不是一个好球员,可是我现在试着想成为一个好球员。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个好球员,如果我真的有努力,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。 我现在暂时不打算恋爱了~只想专心读书,打球。 在我朋友眼中,或许他们都说我只是讲下吧了,我自己都不知道,我到底能不能讲到做到 初中四生活还会怎样呢? 你我都不知道。 我想做一个比2008 年更好的我~!! 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,新的生活。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~ 到此搁笔。 晚安~ 希望明天会更好~

2 条评论:

  1. hey, i 2mr ny help u find ya...
    sis want use pc liao..
    haha
    jia you o!!!
    miss ya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