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

11/1/09

明天是我乾弟弟的生日~ 弟。。生日快乐 :) 今天跟朋友出街走MEGAMALL~ 呵呵。。 有点闷咯~ 关丹没地方好走咧。。 来来去去都只有这几个地方走吧了~ EAST COAST MALL,MEGAMALL,KUANTAN PARADE.......... 刚有到关丹佛光山,吃我的晚餐,看表演~ 刚吃东西的时候,我是坐在“保留席”也就是VIP 的位。。 我跟爸妈还有UNCLE 他们都在吃东西,突然间有一个AUNTY 走过来噢。。 他没说什么哦,就很不客气的咯。。。用他的手哦,直接拿桌上的食物,而且还拿很多咧~ 我望着他。。他还继续拿咧~~ 过分咧~好彩那时候师父没在,要不然当时真的很难看~ 呵呵。。。 刚也有跟“某人”在MSN 谈下天。 呵呵。。 他说他现在过得很好。。只是忙做工没有靠女。 我赞他靓仔哦,他的反应却只有“.........”酱吧了咧。。 就谈下吧了啦~也没什么特别的。:X 我有些朋友,之前都有问我,是谁追谁的?呵呵。。我就说是他追我的。可是他们有点不相信咧~ 我弟弟还讲我哦。。说哪里可能靓仔靠你的。衰~ 今天是星期日~明天又要上课了~! 下午还要补习哦~ 我睡觉了~ 朋友。。。。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