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星期四

感情事+金马仑之旅

二00八年十一月二十二号也就是20081122, 我陈美欣,选择了远距离恋爱。 我从没尝试过远距离恋爱,而这一次我选择了远距离恋爱。 在这段爱情之中, 我感受到“日夜思方”也就是日日夜夜思念着对方的感觉~ 那种感觉可以说是苦的也可以说是甜的。 我们曾一起经营过“甜酸苦”~ 每次跟他吵架的时候,胸口都会有疼痛的感觉。我最不喜欢和他吵架。 平时我们都只靠MSN 还有手机联络。 在学校假期的时候,我上金马仑去找他,顺便和朋友旅游咯~ 我们上金马伦玩三天。 我门住在TRINGKAP 的朋友-LOH WEN 的家,而他却在BRINCHANG 做工,离TRINGKAP 瞒 远的。金马伦瞒冷的,17度到21度。LOH WEN 就是我这几天的导游。呵呵。。LOH WEN家又 大又美。WEN 房间不用开冷气,风扇,就已经好像冷气房酱~ 冲凉的时候更爽。。冲42度的烧 水。从厕所出来的时候,整间厕所就好像SONNA 房~ 其中一天晚上,WEN 的家有“火锅”吃。 一班朋友在19-21度的天气之下,坐在一张桌子吃“火锅”,聊天。超赞的!WEN 也带我们到不 同的地方参观还有玩。第三天,我跟我的朋友从KEAFARM 走路去BRINCHANG 找他。走路咧~ 走了2KM。这两KM很长下,因为金马伦的路弯来弯去的。为了他,我拼了!我们见面还有在一 起的时间虽然只有那么的一下,就那么一下,我很开心了,因为能够见到我心爱的人。我还记得 那天下午,我没胃口吃饭一直到晚餐时间,他问我要吃什么?我说随便。他就到附近的KFC 打包 BURGER 还有我爱的CHEEZY WEDGES。那时有点感动哦。。因为就觉得他关心我。第三天晚 上,我们淋着雨走BRINCHANG的PASARMALAM。全部人淋到湿湿的~之后GUANGYAN载我 们到GUNUNG BRINCHANG。走了一段路程,终于到了,我们拿着雨伞,下车。个个下来后一 直斗一直斗,山上真的超冷。原本打算要到那里看夜景的,怎知雨一直下个不停所以我们放弃 了,回家。另一天早上8.00AM就要搭巴士下KL 了。 这一段感情只维持到20090106,也就是在一起一个月十五天。 我们结束了这段感情。我们的问题就因为距离。 大多数远距离恋爱的情侣,都不会长久。 因为当你需要他陪伴时,它并不会出现,而只可以想念。 爱的感觉,总在一开始时甜蜜, 总觉得多了一个人陪伴,多了一个人帮你分担烦恼, 你终于不再孤单了,因为至少有一个人会想着你,恋着你,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。 但,日子久了,随着认识的加深,我们开始发现了对方的缺点。 于是问题一个接一个出现,开始觉得烦,累。。甚至想逃避~ 请记住,人是有弹性的,很多事情是可以改变的,只要有心,有勇气可就可以了! 爱一个人很简单,可是放弃一个人却很难。 直到现在我都还爱着他,想着他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