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9日星期五

4E 的第一天

我换班了~!! 今天是第一天在ACCOUNT 班。 本来第一班在我们隔壁的,就只隔那一道墙吧了~ 怎知“我读了四天的4S ”换班了。 隔了一个BLOCK 还有一层楼~ 换班了有点不习惯又舍不得。 就那么四天我适应了4S,可是换取4E 又要再适应过新课室~ 读到4E我。。瞒高兴的。因为压力没比4S班的压力大~ 从今开始我要好好努力读书~(朋友一定又觉得我只会说吧了) 坐我隔壁的CARMEN,他也是从4S换下来的。她最终选择还是ACCOUNT班~ 他是7A 学生,而我只是2A学生。没得比。 :X 还有坐我隔壁的舒婷,她也是从4S下来的。今天第一天,我们三个都还不习惯这班。可是瞒高兴 下能读这班。我们换下来ACCOUNT 班的几位,都有被换班的人说。 :( 他们说我们为什么有SN 班不读要读ACC。。 他们就说说说。。 我们就听听听 给:说我的人, 我不读SN班而换去ACCOUNT 班的原因是“我觉得我自己没能力读SN 班,而且我喜欢ACCOUNT 多过喜欢SN所以我要换班。” 不知要写什么了~ 要睡觉了~ 晚安 但愿明天比今天会更好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