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

运动

最近的我,一直都有在运动~ 久久没运动的我, 突然运动,而且运动后,身体的肌肉,超酸还有痛的! 最近练球,SUKAN TARA,MERENTAS DESA~ 考试快到了,考完试后,运动会,篮球比赛,还有排球比赛~ 最近都运动运动~ 想起当年,我是最佳女运动员(*当年~)~ 哈哈哈哈 运动健将。 :X 哈哈~自夸 现在?什么都不是~ 昨天天是MERENTAS DESA 天~两年没跑“越野赛跑”的我,今天。。 跑跑跑~走走走~ 拿到第10名~ 哈哈~得到一个奖牌吧了~还有帮蓝组拿下5分~哈哈~ 那个奖牌~写着L/B15 KE-10 臭鸡蛋~回家才看到奖牌上并不是P/B18 KE-10。 竟然得到男子的奖牌~哈哈~很好笑~ 拿到不属于我的奖牌~ 衰~ 惨咯!!考试要到了!! 这次月考可能会考很差!:( 我懒惰读书!~ 没心读书~ 唉~ 加油啦! 郭(陈)美欣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