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8日星期日

那一刻,我哭了

我伯伯,走了。。 今早上去医院,看见伯伯躺着,呼吸,很辛苦的样子, 人的样子整个变了~可是他很坚持,要等他女儿回来见他,他等到一点多~ 突然机器“DIT。。。。。。”还看见他在呼吸,伯母跟伯伯说 “女儿现在回着来~你放心”。。。。。后来,他,走了。 女儿来不及见爸爸的最后一眼。看见堂姐跪下来哭了,那画面很感动。伯母叫堂姐"不要酱伤心,让爸爸放心走。。希望爸爸以后不会再受病的折磨....(还有些话,我忘了)`~" 那一刻,我哭了。 然后就酱伯伯离开我们了。。 过后就忙些该忙的东西~回家准备下,就去积善堂帮忙,拜拜,念经。 直到现在才回来,休息。 明天轮到我继续留在那边帮忙。 希望伯伯一路好走~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*今天忙了一整天,没看到摩哆嘻客2.0 VERSION 对不起啊~AHBOY-DANNY 明天我没上课因为要去帮忙。 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