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日星期一

你,怎么了

你怎么了。。到底怎么了。。 我真的越来越不明白你在想什么。。

为什么你搞到你自己变成这样了。。

我没做过对不起你的事!也许有人在你背后搞鬼我也不知道是谁~

我知道你想要你的女朋友信任你,那么你有想过在你要别人相信你之前,

你也要相信对方,不要做对不起对方的事。

你不喜欢人家问长问短,我知道了,我都没问你什么。

我们也曾经因为这样,吵架了。所以我不再问你你的事了。

你大了,自己的事应该都会处理好吧?

这些都是我,以你相识的几个月里,我对你的看法

你可以说我不是很了解你,毕竟我们相识也不到一年~甚至不超过半年

我知道你现在心里很不开心吧..

不开心的事,尽量忘掉它吧~如果忘不掉~就把它当作回忆。

别因为不开心的事,而让你失去开心

朋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