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7日星期六

珍惜你所拥有的

我刚听到一个坏消息。
伯伯可能将要离开人世了
医生说最迟可能都顶到两个星期酱~
现在昏迷中
希望他不会那么快离开人世。。
除非奇迹,让他醒来~
突然想回以前的东西~
他住我家隔壁已经16年了~(亲戚+邻居)
我出世后他也看着我长大
想起以前他问过我,吃饱了没,打球打到怎样~还有很多很多~ 毕竟他也是关心过我的伯伯
人生就是这样,说来就来说走就走。
我们都不知道自己在世上个能活到什么时候,所以我们该珍惜我们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
一个幸福的家庭,少了一个成员,那不再幸福了
我们应该要珍惜眼前现在所拥有的。亲情,爱情,友情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刚有跟MR。SPECKY 聊下天~MR。SPECKY 是我欣赏的人- DANNY BOY
上图是DANNY,下图是我。
上图是新发型的DANNY,下图是我所谓的MR。SPECKY 聊几句吧了啦~不敢一直找他,怕他嫌我烦~

3 条评论:

  1. 有一句话说:人生无奈,
    是啊,人生真的很无奈,
    永远都没有人预测到,自己什么时候将会对这个世界说声再见。
    我们能够策划自己的未来,却无法拟定自己在人世间有多久。
    人,看起来就是那么的脆弱,无法掌控自己的生死。
    明明昨天还聊得好好的,今天就听说他车祸去世了。
    科学再怎么进步、再怎么先进又怎样?
    终究无法预测生死。
    幸福的家庭,归功在于他们的相处方式,
    有时候,少了一个家庭里的灵魂人物,
    反而会让不珍惜家人的人,进而比以前更加珍惜亲人。
    当然,这只是个比喻,不用在你那里,
    只因为看得出你们都是会珍惜亲人的 =^_^=
    无论前路如何,命运终究要归天掌控,
    在此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,
    愿你的伯伯早日安康,一切平安无事。





    佩蓉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许佳麟
    摩哆嬉客主持人
    2008新秀大赛第四名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