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

我回来了!!!

我回来了!!!!!!!!
朋友~几天没看我的BLOG 了哦,哈哈~
现在让你知道~我最近在做什么。。
不够睡~有黑眼圈了!丑到~
2/14 你们的情人节过得怎样?
呵呵~我在KLCC跟朋友庆祝~没庆祝啦~
就一大般球员去KLCC参观~哈哈~
(PAHANG球员)
然后晚上回HOTEL一起看戏(不懂什么戏名)
残障人士打球
我和靓妹还有SELANGOR球员(人家冠军队来的啊)
我的奖状~哈哈~第二名吧了~就是输给SELANGOR。
要不然就有RM300的VOUCHER,金牌,还有APPLE的IPOD~
我们整般球员不同州的球员,住在OLYMPIC HOTEL~
酱多球员,没认识到人~哈哈。我错过了~
2/15 晚上,超累的!!出去茨厂街吃饱后,回房睡觉~
2/16早上,累~不够睡~
早上九点多起来,肚子饿了,跟PUYING两个人,出去吃东西
过后回酒店,等他们起来,CHECKOUT 然后走街~
搭LRT的时候~搭错了~LIAO 了几块钱还有时间。
哈哈~然后走街咯~走街的时候,超赶~赶来赶去~
MABA hotel去到SUNGEIWANG走下街,然后陪LIANGMUII 买东西
一份贵礼物,包含了,选礼物的时间,钱,超贵买不起的心意~等等~
然后去TIMESSQUARE再回去SUNGEIWANG再去TIMESSQUARE
再回去SUNGEIWANG MEET朋友,赶着回MABA hotel拿行李,赶巴士~
回着MABA的时候,又搭错LRT了~哈哈
赶到~~~~~~8.30 的巴士回关丹~
没吃到晚餐~就上巴士了~
累到~
在巴士上睡觉~
我今天凌晨一点到关丹巴士站~ 两点睡觉~然后六点就要起来要上学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