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

CHOCALATE TART

人生第一次弄- CHOCALATE TART!! 哈哈~ 弄之前没信心哦~~ 头头洪出来的时候。。没那么好看~ 哈哈~ 第二次再洪的时候。。 自己已经宣布失败了~ 怎知道~ 大功告成哦! 虽然外表不是很好看~ 感觉有点像BLUEBERRY酱~可是是巧克力来的啦! 自己觉得很好吃~呵呵~妈妈也觉得好吃~ 哈哈~只是有点油~ 我这次只是要试做而已~ 因为打算在他生日的前一天~ 送他巧克力塔~ 不知这意见好不好~ 也不知道要送什么给他~ 他的生日,我陪不到他~(轮不到我来陪他) :( 有很多很多他的朋友会陪他。。 我呢?唉~~ 而且他庆祝生日的地方,我又不能进。。不够岁~ 我还拿四个给我的朋友吃~他说还OK~ 明天还要拿给我班上的好朋友吃~ 明天,就没今天的那么好吃了~ 因为它的外城皮会有变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