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平凡

平凡的我。。 每天就这样过着平凡的生活.. 上学。。回家。。吃饭。。睡觉。。~ 一点都不精彩。。 :( 生活,很无趣。。 今天一早,就看见XXXXXX了。 我们都有看看对方几眼。。(那种感觉,令我觉得很不舍得) 能见到他,心也开心了一下~ 他,生病了。。 我也不能做什么。 只好希望他“早日康复”。 :) 他生日快到了。。 礼物?还不知要送什么。。 我的计划?可能快宣告失败了吧。。 他。。很像不想出~只答,“不知道”。。 我也没亲口问过他。。只托朋友问他~ 唉。。。 曾经我令他失望,而今呢?该不会轮到他让我失望吧。 顺其自然吧~ 明天,CHERALFYN要来我家弄“蛋塔”了~ 呵呵。。不知道这次的“蛋塔”会不会比我第一次做的“巧克力塔”来得好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