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

感情??

我与你的这段恋情。。是不可能长久的。。这,你我都知。 如果有一天,我们当不了恋人,至少我们还可以当好朋友!! 我们的恋情很复杂。。又不能公开。。 大多都是因为我的原因。。 对不起。 我们的开始,真的很突然。。 想回去也有点好笑。。 呵呵~跟你在一起的时候。。 我,很开心。。。 真的很谢谢你。 我知道你还忘不了他。。还很爱她。。 可是,我都不介意。。毕竟你曾经那么深爱着他。。 也许他,影响了你,也跟你留下了很多回忆。。 着我都无所谓~毕竟每个情侣们都有他们的过去。。 如果你还是无法忘记你们的过去。。请你不要再逼自己了。。 过去的就让它当成回忆吧!! 加油!! :) 我会珍惜有你在我身边的每一天! **我不在乎天长地久。。我只在乎曾经拥有!!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