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

STREAMYX

今天到了GEBENG工厂附近,也靠近BALOK一带~ 的某个地方~做STREAMYX PROMOTER~ 那边~风景美~哈哈~可是,热到啊~~~ 我去到那里,十点多~做到一点多~ 哈哈~懒惰啊~加上真的很热~而且很少人~ 当然,我们也有做要生意啦~ 做工时,有偷懒下~去坐船~ 一句话-爽死~ CAN U IMAGING THE SPEED ???? 我是CAMERAWOMEN~哈哈~所以本人没在照片里~ 然后~一点多回了~剩AHNGAO在那里~ 然后~载靓妹去找他“朋友”~ 然后我就跟ANTHONY到SAKURA~ 他去找HEZHENG他们栋球~等靓妹来~ SAKURA桌球场,也就是我刚过世的叔叔开的~ 第一次到他的桌球场~ 在那里待了十多二十分钟酱爸爸的电话就来了~ 问我在哪里~然后载我回了~SIEN了~ 不过回家后,冲了凉就去MEGAMALL了~那里有FAIR~ 刚好VISS那里又有大减价~我,买了一对高跟鞋。 我撞衣咧!!乾!!然后走走下,就去PARADE~ 都是一下而已,就走人了~去PANTAI SELAMAT一下 然后回家~吃饭看戏上线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