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

比赛

昨天,开幕~ 今天轮到我这队打~ 赢了~ 41 VS 12 我打到很差下~ 才进了8分~ 刚开场就有点喘了~我的STAMINAL超差的~ 女队只有两队~所以就酱进了FINAL~ FINAL下星期六才打~ 然后~看球~吃东西,看球~ 唉~刚跟乾弟吵架~ 就为了,一粒篮球 弟啊弟~姐不想借你球是因为姐要回了~ 唉~可是你就说了一句“下次不要叫你了” 你这句话有点伤我咯~ 然后我就顶回他“你已经两天没叫我了咧!而且你又另外一个姐了” *他平时见到我都会叫我一声姐 然后他就说“算”过后我们就没讲话了~ 最近很想念DANNY BOY很久很久没跟他聊天了~ 呵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