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我回来了~

上星期二,我很突然的去了立卑练球~ 目的是为了打这次最后一年十六岁以下的全彭赛~ 关丹没派队,只好加入立卑队咯~ 在立卑认识了立卑的人~ 有些人好,有些搞笑,有些够废~ 然后~星期四就到BENTONG比赛了~ 第一场,对金马仑~ 立卑赢了~险胜两分~ 星期五,第二场对BENTONG~ 输了~ 星期六-休息~ 星期日,对劳勿 输了~ 这次球赛我打得很拼~可惜还不可以达到州手的程度~ 中选候补而已~点点失望~ 跟到立卑队的球员,超多欢乐的~ 哈哈~我在那边有点闷哦~大多数1PAIR PAIR的~ 我单身~跟他们走在一起时,就像电灯泡~很不好意思的咧!又羡慕哦~ 我会想念你们的~~呵呵~ :) 没去一次比赛,就MISS了很多课~半年考又要到了~ 唉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