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星期二

最近

我做完工啦~ 呵呵 第一天~ 去玩~做花瓶~走街 第二天~ 摆靓,有找到顾客 晚上,跟我的GROUP的人一起去看戏~ 新索事件 第三天~ 成绩不错~呵呵。放工~大家一起去庆祝~ 在KEMAMAN KOPITIAM喝茶~ 6/4/09 ANTHONY生日~ 生日快乐~ 早上下午都练球~ 然后晚上7++ 我,TONY,和正,2仔一起去庆祝~ 在SHERWOOD吃东西~ 然后去看电影 原本要在TERUNTUM看的~没票~ 然后去MEGA看~ 看世界末日的戏~ 忘了什么名~ 7/4/09 早上练球~ 我~落选了~ 失望~ 算~ 不想吵!也不想再伤心!!! 我尽力了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