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

...

26/3, 下午跟爸妈去KEMAMANKOPITIAM喝茶~很久没去那里了 叫了一杯OREO还有KEROPOKLEKOR~ 然后~去TENTEN~回家~再去补AKAKUN~ 累~没睡到午觉~所以没上线~就睡觉了~ 27/3, 今天早上~ 下雨~冷冷的感觉~爽~ 让我想到我在金马仑的时候~ 今天少上课~老师没进班。因为老师忙着星期日颁奖典礼的东西~ 今天GST没来~他去了可KLANG。然后CHERALFYN就坐我隔壁~ 聊很多废话~还有感情事~ 然后~放学~今天巴士载到我们巴士站后~我,弟弟,EVELyn就走路回咯~ 每逢星期五,巴士转巴士时,都没位的~ 到家很累~没胃口吃东西,吃少少就睡觉了。 起来,冲凉~去EASTCOASTMALL 看下PC FAIR~ 然后吃东西,买东西,看下球鞋~SPORTBRA那些~看BRANDED的东西~ 我,买了三件衣~我很少SHOPPING的~哈哈~ 心情好就买东西咯~心情不好走下,算了。 七点多八点才到家。 上线!~看戏~ 明天早上要去练球~ 陈美欣~加油!!!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