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

哪来的勇气~

我~ 突然很想练球~ 因为十六岁的比赛也快到了~ 之前每次的比赛~大多都是LAST MINUTE赶着练球的~ 靓妹,巧,琪,他们都有在练SUKAN REMAJA~ 我没被中选~所以没我的份~ 不过我没关系啦~因为自己的实力还没达到那个程度啊~ 就因为酱,我想更加的努力练球,准备十六岁以下的比赛。。 我,不知哪来的勇气,今天打给教练~ MeiYen:SIR..我是MEIYEN。我要跟靓妹他们一起练球,可以吗? SIR:HUH。。名单上没你的名字哦。 MeiYen:我只是去练球吧了。小的不是也有练吗? SIR:他们是另外一个CATEGEORI的。你今年几岁? MeiYen:16岁咯~可以去练球吗? SIR:可以啊。OK MeiYen:真的吗?(SIR没听到,盖了电话) *我不知道是SIR不好意思跟我说不可以或什么的~ ANYWAY~我只是想要去练球吧了~没有其他意思。 人家可能会误会我吧~可是我不介意别人怎么说我,怎么看我~ 因为我真的只想练球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