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

久没上课

好就没上课了~!!!! 篮球比赛结束后,排球比赛~然后又假期~ 今天比赛赢了~ 明天还要继续比~ 明天是排球比赛最后一天~ 比赛结束了~也该收拾好心情上课了! 我没去学校那么久~MISS了很多课~ 现在要追追追! 4/20 月考又来了!我超不喜欢考试~ 每次考试总会有压力!为什么~ 为什么马来西亚那么多试考的咧! SIEN了~~~ 我星期六那天买了新电话~然后星期日就送回那架电话给店~ 衰到~SOTSOT了那架电话~BLUETOOTH开了OFF不到~ 才那么一个晚上就给回店了~ 今天拿过新记~一天还没到~应该没事的吧!我不会那么衰运的呱~ 说到衰~我真的很衰~ 鼻梁那边~生两粒豆豆~现在GOK着~丑到~不敢见人了~(夸张) 我这几个月~都有玩“X烧包网” 一个很好玩的网~ 这几天那些GAME LOAD到很慢!气死~GAME都没得玩~唉~ ps:不爽我的人~ 我的人就是酱~ 在我认真的时候~我说话很直的! 一时发泄是好事!难道要每天把不开心的事放在心里吗? !!!!!请不要抄袭我的东西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