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

17-18/03/09

17/3/09 一早起来~ 冲了凉,准备东西~休息下,11AM就去补习了。 补AKAUN。1AM放学~去吃素。 然后走路去MEGAMALL的POPULAR书展~ 我。。去走爽的~他们要看书,我就跟着去吧了。 过后~很SIEN。。就去找长辉聊天~ 他在FAIR里,做BESTA PROMOTER。久没聊天了~过去三八下。 长辉,MEIYING他们两个很搞笑~呵呵。 3PM,回家~PY的朋友,一个GENTLEMEN的男子,载我们回~ 那时下午~很晒~就叫他送我到家门口。。哈哈。谢谢你的GENTLEMEN。。 回家休息下吧了~多不久又要补习了~4PM BM和BI补习班~ 6PM回家吃饭,看戏,上线~ 一点多~玩完GAME看下MSN,看到DANNY BOY ON9就和他聊下天~ 玩电脑玩到一点多~过后冲凉,才甘愿睡觉~有黑眼圈了~哈哈。(傻的。都不好笑) 18/3/09 十点多起来~ 买KEK的材料~ 过后~看MOTOSIKAL 2.0VERSION 很好笑~差不多整集都在笑~ 搞笑,我就是喜欢AHBOY这点~哈哈。 过后看娱乐百分百~ 我都是在看重播.因为首播每次都MISS了~ 看完了,就弄KEK咯~ 今天,失败了。 烘出来了,要反那个KEK的时候~怎知道~碎掉~ 气死~立刻没MOOD~过后。。不烂都烂了咯~就像别的办法咯~ 把碎碎的KEK弄成CUPCAKE。弄之前,从雪柜拿出来的“巧克力”,过期了! 在飞机场买的~更加气死~难道要这些碎碎的CAKE就酱咩~ 过后特地去MARKET买巧克力回来~过后继续我的CUPCAKE。 弄了出来~很不错咧~!!哈哈。 要吃吗???呵呵。 SIEN。。。 一直ON9ON9~~~~ :( 19号下KL 咯~~~!!!!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