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

考试

抱歉。
最近都在忙考试,所以现在才来更新。
今天,28/3/2012
一天内,考两科科目真的累毙!
对我这些临时抱佛脚的,压力是难免的。
毕竟要在几天内了解,明白,这个学期学的东西。
辛苦了几天。
现在总于有时间休息啦!:)
下星期一,2/4 还有一科要拼咯!
想给自己一天假,再来用功拼了那科目!
2/4过后我就能让自己放长假啦!哈哈。想到就开心了。
真羡慕那些记性好的同学,能够读到那么轻松。
说实话,今天这两科科目,对我来说,蛮难的。。。

TAMADUN ISLAM还有 法文

我已尽力了,做我会做的;尝试做那些我不会做的题目。
真希望自己下次不会再有“临时保护佛脚”的态度和习惯了。

对了,最近都有些美食想介绍给你们哦!
都蛮出名的啦~只想与大家分享。迟点再更新吧!

:)

PS: 感谢一直在我心情低落时陪我度过的人。
谢谢你们的鼓励与支持。真希望,成绩出来后,不会让你们失望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