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

梦想?幻想?

我曾有很多很多的梦想。
但,一切,都只是幻想。
我幻想着我拥有了那样东西后,我会怎样怎样。
我的现在。我的未来。
曾经,我在网上销售隐形眼镜/雨伞。销量不错,
只是要真正经营一个生意,真的不简单啊。
我每次,只要想要的东西,我会尽力去得到。
靠着自己的努力,去实现,得来的,很有满足感。

我,来自一个中等家庭。
想要的,只要开口,父母都会给我。
可是,我很少对父母有什么要求,除非那是我真的想要拥有的东西。
有段时间,我追求着我想要的名牌包包/相机和想要拥有的,于是就省下了吃饭钱。
宁愿挨饿也不吃东西,告诉朋友的借口,竟是:减肥。
我一直都很羡慕身材好的女生,那种自然而然散发出的魅力,总是吸引着我的目光。
每次,想要买衣服的时候,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,到更衣室,
穿上那漂亮的衣服,顿时,我觉得我配不上那美丽的衣服。
因为真的很爱,就算不合身,我也买了那件衣服。
衣服就挂在衣橱,一件件的挂着。
可以开二手店了*
一时觉得自己很败家。买了不该买的。
该卖的,又不买。
一时又觉得“ 省钱,减肥” 一举两得。
呵,好白痴哦!

今天,19/5/2012
中午,上课时收到了妈妈给我的信息。

“你的电话费RM5**,谁来付?”

我顿时觉得很对不起妈妈,于是就想了想,回复妈妈信息。
说了,对不起。
心情复杂。哪来的钱来付这笔债啊?
我,直接找我好朋友,寻找PART TIME JOB,朋友很好,尽力帮我去找。
虽然还没找到,他的用心,我心领了。
身边,关心我的人,只要看见我做PART TIME JOB都会很心疼。
因为,我的脚,我的旧伤。即时不能站久,只要为了钱,我都可以熬。
想了想,如果做回一个平凡的我,我又会是一个怎样的人?
没有了想要的包包,外表-简朴的打扮,吃- 吃得饱又便宜的餐。
我又会是怎样的呢?
曾经,幻想着未来自己当老板/有很高的职位,拥有了很多很多的钱,
得到自己想要的。可是那都只是幻想也是梦想。

人,不努力,想要的,要怎么得来呢?

想着,
把债还了,不要再败家了,简单的,用工努力读书。
有个很好的成绩,好的事业,好的成就。

之前,每次都把话挂在嘴边,多希望我这次真的可以努力的去做到啊。
还是,加油吧。




PS: 觉得文章有点乱,跳TONE的。因为本人心情复杂。 抱歉。









复杂的表情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