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









这一夜,我哭了。
好累好累。真的好累。
: (
好想放个长假,让自己能休息一会。
无人打扰。一个人。
很有冲动想要来个背包旅行。
这整个月,都一直被他人的影响。
搞得自己的情绪乱了。
可是因为这样,我比起之前,坚强了很多。
抱歉,我说不出心中的那种苦。这种苦,在我心里面闷了好久。
也许说了出来,大家只会把它当笑话看。

只觉得,我现在很压力。真的很压力。
当然,我不是什么生意人。烦恼着的并不是生意。

我,答应了自己一定要在明年的九月,好好的给我毕业!
找个很好的工作。

我活着,那么拼,又为了什么?
选择这条路,是否又是对的呢?


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



4 条评论:

  1. 那就不要为别人而活,为了自己而活吧~~
    或许哪天有人会了解你~~
    活在别人的期盼与寄托下是很辛苦的~~
    但跟自己赌气,更是什么都无法解决的~~
    工作嘛~~ 好的也不一定是喜欢的..
    终归,一切随心就好~~
    :DDD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好意思。
    才看见你的留言。
    感谢你那少少的鼓励。
    :)
    我会加油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不客气~~hehe^^
      加油~加油~~

      空虚、无助时,
      可以听听歌~~ 
      或 
      找些知己聊聊天~~

      会有帮助的哦~~
      可以解解心事、纳闷等~~ :DDDD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