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单身的人就不能幸福吗?

恋爱中的人。。差不多每天都过着很幸福的生活。。
然而。。 单身的人不能幸福吗?
PS:感觉姐姐想恋爱了~哈哈~

最近很无聊。。。~ 是超级无聊。。
没事做。只知道自己越来越肥了~
糟了!看来我的目标,未能实现!唉~
失望~ 要变美女,怎么这么难?? (不要笑我!)
要减肥,超难的。。要有毅力,减肥减肥减肥~
最近都有跟到姐姐,爱追连续剧/偶像剧了~
超掉的!!!!(海派甜心^^)
罗志祥,可爱到!! 呵呵~又帅哦!

小鬼,(黄鸿升)出专辑咯!祝他专辑大卖!!我也预购了~等着拿货~

GENIE卓文萱,售票演唱会,也成功的结束咯!!

DANNY, 许佳麟MOTOSIKAL拍摄早就结束啦~还去香港玩咧~
爽到~~~~可惜他现在生病~ 瞒替他担心下~可是他说他没事了,只是咳嗽~
MOTOSIKAL播出时间:每逢(星期日)晚上8.30 只在ASTRO AEC

TJ东于哲,要出写真咯~首卖会,我都去不到~

RYAN 歌迷聚会,又去不到~

KEATYOKE歌迷聚会也是去不到~

高校铁金刚,原声带也出了~没有一场活动,我是能出席的咯~

最近都有打篮球球。。呵呵。。要减肥啊!

喝茶~三八。。。 等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