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

给:东于哲

HELLO 是我啦~关丹的MEIYEN~
我。。不常到FANSPAGE留言,可是我还是有常去看你们的PROFILE啦~
希望“关丹”让你们影像深刻~“海边?”“咸鱼?”哈哈~
你们与我们的口号“热情,WWOOO~~~热情WOOO~~”哈哈~
很开心能见到你们~我就是跟阿哲猜拳的那位女生~谢谢主持人WAIFAN选我上台~
 虽然输了,但至少有机会一起玩游戏~我不在乎输赢,我只在乎过程~阿哲啊~
我真的被你吓到啦!!超紧张的~
小东~你的眼睛好会放电哦~WINNIE被你电到了~哈哈~
对你们说话时,我只说了“你们好帅!”突然间想不出台词~呵呵~
你们跑了那么多宣传,一定很累吧?呵呵~要好好照顾身体哦~
阿哲,我留意到你~看见你的手臂,都发红,一粒粒的。。你太热了吧~~
记得多喝点水/凉水~ 小东阿哲~你们的舞蹈很棒哦~继续加油!!
好了。。不说了~我不是很会说出鼓励你们的话~
但精神上支持你们啦~我加入后援会了!!
希望有更多的机会,与你们近距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