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

24+25

24------平安夜
下午,做么,忘记了。。。
哈哈。只记得晚上
本人今年16岁(2009)
人生第一次正式去CLUBBING。。
可是又不算去CLUB酱~
我,没跳舞,只是喝少少酒。(不想给谢庭耀看死)
哈哈。。。在这里要谢谢AH辉&俊杰
then......... at 1st..
要进去的时候,有CHECK的嘛~与我的样貌,穿着,那个热叫我拿IC给他看~
过后朋友就跟他说了几句。。我就进到去了。。
过后。。坐不到10分钟。。那个印度人又进来叫我拿IC给他看==
然后又不知要怎样。。
只好拉阿辉陪我出去。。麻烦他
哈哈。。 过后就在外面。。
过去AFTER7 找MEINIE。。
那里进去时,要一个个CHECK IC==
更死咯~简直不用进了~
过后就回去PLATINUM
用姐姐的IC。。 博一博。。
进到了。。这次去多多人的那里。。
呵呵。就这样。。直到12++
音响不错下!!!可是。。。热哦~多人到!!

25------圣诞节
STEPHY阿婷来关丹
一起去ECMALL
吃东西。。看戏。。。走走。。。
晚上。。原本要去德教会的。。
生气!!!一位某事~~~~~~
不去了。。结果家里没东西吃。。
原以为跟辉他们出去时候吃东西的。怎知道他们四个人了。。
我,多余的咯~只好不去。。。
幸好,阿耀得空了。。叫他陪我去吃东西。。
MEDAN。。 香港猪肠粉,难吃到!!!
就这样回家咯~
上线。睡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