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

曾经因为姐妹, 我忍!

曾经因为姐妹, 我忍!

现在才发觉,原来一切都不值得!
之前的事,我没说我对完,我有向你认错。。
可是你的女朋友就只认为自己对完!
很像我错完酱!
亏我还把你当好朋友,姐妹来看待!
你也知道事实的!
还跟我解释解释!
都不知他走什么DUT!你让你自己为难,自己辛苦。。
很伟大咯你。 你一点都不可怜MA~~我知道!为了女朋友,你酱做很伟大咯~

没指名带姓,就当我对号入座咯!
你也知道的。。 可你还可以假装不知道~
佩服!
吵的时候,还拿以前的事来说!
现在!只因为我忍够了他的所作所为!!我才酱做!
现在我认错。。。。(错在我没看好我的男朋友,让他写你的女朋友!)
*PS! 我男朋友酱做也是因为看不顺眼!才酱做!

我也不是很清楚我错什么咯!!!!!! 开心没有???我认错哦!开心咧??!
不用你烦!不用你为难了!!!
你轻松了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