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人。变了

看了几位朋友的部落格。

不是因为我的迟疑?~ !

而是。。事实摆在我眼前!

我不得不说,你们都变了。

对于人,事,物。

大多都对于:感情。

给姐妹:你确定他真的爱你吗?爱一个人是可以眼睁睁,看着他跟别个女生在一起都不出声吗?你觉得这是你真正想要的(快乐)? ==

给兄弟:很多秘密了!不跟我说了?哦~将多年朋友都还不信任我?

给朋友:对于你现在的情况,或许我能了解。毕竟我曾经跟你走过相似的路。甚至也可以说,我都经历过。== 那只是你突然对于爱情的看法,还有感觉。分析清楚。也许那时比朋友更好的关系也就是好朋友而已。加油!我不勉强你对于你自己的看法。而我只是以个人意见来告诉你的。

加油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