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

感谢你,伤害我的人!

我想大声呼喊,感谢你,伤害我的人!

如果伤害我的人,也能看到我的这些文字,我想对你说:

感谢你对我的批评,让我懂得了自省,让我懂得了要改正错误,不再一意孤行的自以为是,更不会再明知自己错了却为了面子而不肯道歉;

感谢你曾经对我的欺骗,让我懂得了现实的残酷,更加懂得了对我真诚的人的可贵;

感谢你曾经对我的漠视,让我懂得了自己要关心自己,也让我学会了珍惜别人对我的关心,更要懂得关心别人;

感谢你曾经对我的挑剔与斥责,让我懂得了宽容的可贵。

更加感谢你对我所有的伤害,让我懂得了不能依赖别人,让我学会了坚强,懂得了眼泪只是笑容的开始,更加懂得了要感激从不伤害我的人,因为他们给了我太多的温暖。从此,我会更加懂得珍惜!

伤害我的人,在我抱怨你伤害我的同时,其实你无私的给了我这么多!如果没有你,我还会是曾经那个任性、脆弱、不懂事的小女孩。感谢你!在我的世界里,你从此不再是我的敌人,而是一个对我无私慷慨的朋友!感谢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