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日星期六

接受

:)

我以接受事实了。
不是你的,就不是你的。
是你的,自然而然就会在你身边。

以往的我,思想没那么成熟。
也许因为很多的事情发生,让我觉悟,改变了我的思想。
但,并不代表我现在的思想成熟啦!

我试着去改变,
变成另一个我,
接受新的事物,未来。。

2/9 我鼓起勇气,作我人生中,觉得自己很勇敢的事。
也许对大家来说,是好事,或是坏事。
但,是自己决定的。
所以我都不后悔。

对了!
我已拆了我的牙套。结果,令我失望。




好喜欢这张照片的笑容 :D







未来的MANAGER?哈哈。








好喜欢这张的发型:)比起隔壁的朋友,
我成熟多了。哈哈







TO BE CONTINUE。。。。。

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