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坦白

坦白,可以让彼此了解。不说谎。
这也许会让彼此更加好过。。
朋友,算是我其中一个姐妹吧。。
问了我很尴尬的问题。。
我也。。。坦白的回答了。。
至少我们彼此不会有一直存在着的疑问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7岁了,比起从前,让我更珍惜我现在真正的朋友。。。
虽然一时朋友圈里,是非多,彼此说大家的坏话==
可是那些都是女生的38。。
正常的吧。。过了不就没事了吗?
某些人会很在意。。是因为他们,心虚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O BE CONTINUE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