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同样的问题

:)
给- 同班很久的好朋友
对不起!没出席你的生日会!
因为。。没人陪我,而且我不知道原来还有人陪我~

然后妈妈就不让我出了。喂~


礼物我真的有买咧!没送你吧了!

因为不是很特别~

:x

哈哈。。等你看了我的BLOG,来问我了,我才交给你

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重点: 其实我也跟你遇过同样的问题。

EA- 我DROP了,是因为我认为我自己HANDLE不到~

老师很好~ 真的!是我自己懒惰而已~

如果不明,他又解释解释解释~

我也想过换班~那时我也是自己去问AZLINA老师,如果要换班找谁啊?

那天超不开心的!因为我觉得我一时会被忽略了。

而且,我不会做的问题,那边没人教我。可能之前习惯了依赖CARMEN

打从那一刻,我想换班了。毕竟反正坐在那个位,

都靠自己的,我去到5L也是可以靠自己啊!

5L又有SENI还有AKAUN~

这两科我都有拿。。

加上最近功课压力也蛮大的~国语还有英语。谁不讨厌做功课啊??

而且是很多很多的说~

可是想想。。。 如果我去到5L我真的能够读到书吗?

国语英语会好吗?其实我觉得我们老师那样做就是为我们好的。

毕竟,我们FORM4 时,的确浪费了很多时间。

你不觉得吗?== 我们都FORM5了,还有老师酱子来对我们,我们算幸运了。

再忍+努力多几个月吧!以后如果你读COLLEGE,

就真的没像我们现在FORM5的生活了。什么都要靠自己!

好好珍惜现在FORM5!!!!!!!记得!!!

哈哈。。 同班多几个月咯!!不然没机会了!最后一年了!

呵呵。。幸好你没换到班!不然~~~(不知道)哈哈。。傻的。

还有!!篮球比赛加油!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