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

星期六--星期日

星期六。。一早起来,也不是很早啦。。
十一点多~去吃早餐。。我最爱的CURRYMEE-海燕
然后就去BESERAH~
看看大日子的拍摄现场。。THEN~ 去CHERATING~
我们得空到~~~呵呵。
THEN。。回家
THEN。。晚上去佛光
再来去吃晚餐~ 吃烧鱼~不错下!
呵呵。。THEN去EC MALL看东西
看了就去R8...
but...不可以进~算咯~就去耀的家。
THEN玩游戏。。。唉~讲到这个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==
玩牌,抽到某某牌,就要喝1/4 的酒我看我最少喝了三杯咯~
我的酒量很差。。玩游戏之前,我都有喝点。。
后悔到!!!喝到脸红红的,身体也是,,全身~
怕死到!又丑!要呕又呕不出~辛苦到~
THEN就回家了~~
累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早,被YANPING的电话吵醒!
THEN。。 去德教会~搬了新阁所~
THEN。。 去MEXICA(美食家)吃午餐~
THEN。。 去EC MALL。。。走走。。
看中的鞋,又没SIZE。。 气死!
有点闷~唉。。。~~~~ 然后去PADINI~
换衣拍照!呵呵。。给你们看看~  @@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