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你开心就好

能看见她开心,我已放心了。 :) IT'S GAME OVER。 i'M LOSER~ but not lose to YOU(some1 else)!!! I lose to myself only.. and I also WIN for MYself also!!! 我已学会坚强! 日子久了(还好), 世界变了,人变了,心态也变了。。 他能够找到一个比我,好很多的“她”。。。 她开心就好~呵呵。。~“她”也取代了他以前不下的她~ 真的那么快?那么容易?那么为什么他给我的理由,是我一直不能接受的理由??? 不明白~~真的那么快可以爱上一个人? 感谢一直关心我的朋友,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~ 对不起!我现在要大声宣布!! 朋友!!我爱你们。。 谢谢有你们~要不然我不懂怎么逃出~~~~~!!! ps某人:如果你真的爱他,证明给我看! 希望你做到~不要再把自己的感情事给弄乱!!不要再给爱你很久的人希望然后又令人失望, 直接坦白跟人家说不就好咯! 我会好好过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